浅草翛霂

简单的存在

八个月的学生会生活,减去节假日,仅仅五个月的院干生活在半个月后即将落幕。这是怎样的心情呢?还有点缓冲不过来,因为以往是在下学期进行招新的。我都还在想着下个学期开学要怎样怎样弄,结果呢,无事一身轻。


1、我不是个严格的人

   能怎么简单处理就简单地完成,明显不适合学生会的工作。我倒愿意简单,只是这真的是个小事变大事,大事不关你事的地方。大二还鸡血的我,带玩玩的心态,作为院里头唯一一位大二非学生会的进入学生会的。不知道当时是什么让xd老师选择我,可能是胖子都是潜力股的原因吧。

这是女生部,一个两个成员的部门。我是部长,以及大一的瘦小的学妹。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她并没有给我留下什么不好的印象。倒是一多嘴的室友在那唠叨说什么不懂事,不好处事。。。我只能说,我不是个严格的人。这几个月里,两个人相处甚是欢乐,从未有过矛盾。

礼仪队的管理,是我出错最多的地方。总出了三次错误,被老师思想教育两次。老师说多了,自然都是些敷衍的表情和话语了。也许老师是学生看多了,过来人的次数太多了。找我认真的谈了一次,忘记她说了些什么。只是,在不知不觉中我就告诉自己,做每件事都不能粗心,随意。认真才是成长的阶梯。岁月匆匆流过,用心生活才是真理。

还有一次,由于兼职和女生节的事,很忙。就让学妹去交个材料。结果那校老师更年期到了,噼里啪啦地说了学妹一阵。学妹就打电话过来,说着说着哭了,怕我被院里老师们骂。顿时,很感动。其实,我是厚脸皮,不怕被人训这点事。这是我在学生会的最大收获,有一个人那么在意我的感受。

一本万利,好运连连

2、我是不会说话的人

   想想,以前还嘚瑟地觉着自己很牛逼,跟人都会自来熟。好吧、其实我没自己想象中的放得开。甚至都不敢跟学生会的人说话,我会想会不会不屑和我讲话。于是,我就很少开口。但我始终是微笑的,我本来就是个爱笑的人嘛!

   每个人都有他们自己的性格特点,说出来的话也就不同。听着他们嘴里说出的话简单明了,圆滑,会让你感觉不带一丝主观的色彩。不想我这个二逼,回想每句话都带有点冲,个人情感很明显的被察觉、这就是距离呀。成功人士都是些高情商的人,我是极喜欢及其希望自己是个成功人士的!


不想写了~~~


快计划下,大三准备怎样ba

评论(6)
热度(1)
© 浅草翛霂 | Powered by LOFTER